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

心智圖週記_社群人脈學_觀後感

聽過社群人脈學嗎?
你知道怎麼『正確』猜出一隻牛的體重嗎?『眾心成城,眾口鑠金』不再是中國歷史春秋末年的成語故事,而是活靈活現的21世紀社群現象!

臉書自2004年成立以來已造成全球將近15億人口使用,台灣更是超過1500萬用戶每月至少登入一次!這個全世界最大的社群媒體已經顛覆每個人的日常,推翻的廣告業的運作模式!有許多平台的推廣及宣傳都跟著臉書的演算法而生存著;

即便如此,科技的發達造就人們在工具使用習慣上的改變,唯一不變的卻是:【Make them remember~】。是以,這本書毫無保留地將作者數年來的操作手法公開,跟閱聽大眾聊聊,怎麼樣在網路上、社群平台上保持熱情,如何持續地提供與他人有關、有意義的資訊!如何真誠地與群眾連結,然後這些強弱不分的聯結,造成了一股力量!你絕對不可抗拒的力量!

21世紀,智慧共享的群眾力量將會顛覆一切!如果你還不知道的話...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