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

心智圖週記_傾聽的力量

介安老師傾一生研究口語表達之成果,透過簡短的演講,告訴大家:目標明確、態度穩定、技巧純熟的GAS有多重要!然而,更重要的是傾聽!

介安老師資料:(維基百科)
王介安(英語:Andy Wang,1965年8月28日-),台灣媒體人、行銷人、口語培訓教師,中廣流行網「星河夜語」、「星河之旅」等廣播節目主持人。曾獲六次廣播金鐘獎入圍,並獲得「最佳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」(請參考金鐘獎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得獎列表)。2015年金鐘獎50週年,名列中華民國文化部主辦「金鐘50。響」特別展的「廣播名人牆」。

製作主持的音樂娛樂節目曾在全世界廣播電台播出,包括台灣中廣流行網、台灣POP Radio、美國洛城之音、新加坡Radio 1003香港商業電台廣東人民廣播電台音樂之聲。現在仍是加拿大中文電台FM96.1製作人主持人,是聲音橫跨最多國家/地區的華語廣播人。

擔任許多大型企業經理人,除了文化創意產業相關工作,還從事口語溝通的教育訓練工作,於學學文創中國廣播公司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及各大企業開課,也是銘傳大學廣播電視學系講師。

能夠接受口語表達大師介安老師的指導是幸福的!
下列圖表是本次演講的心得整理。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