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

心智圖週記_FBI談判協商術_讀後心得

繼上週談到失敗為孩子成長之母後,似乎溝通技巧在互動領域中相形重要許多!

既然坊間有這麼多關於口語表達、說話技巧與談話術的書籍供參考,不如直接了解最高等級的談判術吧!FBI談判術一向是國際間奉為最高指導原則的談判攻略術;作者克里斯。佛斯先生具備完整談判經歷,具備多年實務談判經驗,在領域裡絕對稱得上是一等一的學者、領導人。

書中文章提到不少既往談判教學裡的觀念並且推翻!然後將實際案例倒出來一一剖析!這一點十足讓讀者受惠,也使得談判術呈現另外一個非嚴肅的角度,運用在商務領域、人際關係、甚至於家庭通通適宜!本書最大的體會便是認清目前事實、步步為營,然後認真傾聽對方的需求,提出解決辦法,達到雙贏!

不同於當初看到封面時的感覺,閱讀本書非常引人入勝、而且漸入佳境!大推~











KIM(Key Imaginative Method關鍵聯想記憶法)專任講師
LEnS協會心智圖專任講師

李悟老師 筆于瑞屋RaRa Hous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