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

好消息

My fellow LENS,

我迫不及待要告訴各位這個好消息!

事情是這個樣子的:
多出來的一天颱風假,我除了繼續張羅比賽與展覽的資料之外,也幫忙小乖打理了他的寵物倉鼠,白色的叫雪花、灰白相間的叫做粉圓豆花。他們倆長得極快!一下子就從.........當然這不是我要說的重點!

重點是,在瀏覽世界記憶協會的網頁時,我發現了幾位協會大頭的官方郵箱,其中包括:Tony buzan(the president)、Raymond Keene OBE(the global media director)、Christopher Day(the general secretary)等等等。
然後我就手癢了!

一個念頭閃過我的腦海!
我何不直接Mail給他們幾位大佬,告訴他們我的想法!看看會發生什麼事?
想到這裡,二話不說,拿出我平日上班時的三句不爛英文,批哩啪啦打了幾行字然後跟Rachel老師過了一下之後就按下傳送鍵。

光是發郵件給他們就足以讓我感到興奮!沒騙你們。

沒想到讓我真正興奮的是,兩個小時以後,世界記憶運動協會全球媒體總監Raymond回信了!首先他正式恭喜台灣有這樣的宣傳機會,然後告訴我他願意提供Tony的親筆簽名自傳讓台灣展出。

哇賽!哇賽!哇賽!

今天真是讓我太驚喜了大家!而後陸續我整個下午就在處理與官方的信件及意見往來!Ray交代他的兒子Alexander提供一系列紀念品供台灣展出,並且,更令人感動的,他們交出了一份書單(包含誘人的折扣),全是Tony先生享譽全球的偉大著作!

你們說這是不是太棒了?以下就是書單明細:

1.) Tony Buzan Official Biography (Tony Buzan官方傳記): 原價$1000, 折扣後$400
2.) The Mind Map Book (腦力規劃圖): 原價$750, 折扣後$400
3.) The Memory Book (記憶書): 原價$650, 折扣後$350
4.) Mind Maps for Business 2nd edition (商業用腦力規劃圖第二版): 原價$750, 折扣後$400
5.) Use Your Head (使用你的頭腦): 原價$650, 折扣後$350

現在,除了我個人收藏之外,開放給我們LENS所有夥伴們訂購!請大家直接在文章的下方,寫下編號及數量,大賽籌備小組將會做統計,然後直接向總會訂書。我想這樣的機會(書上應該都會有Tony的簽名也說不一定!)可能只有這麼一次!錯過了應該就不會再有。

希望這個消息一樣可以讓你們感到興奮。
我睡不著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