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

體驗

夜深了,來跟大家聊聊『體驗』!

這次與王凱老師的合作,相信還是會有許多朋友提出疑問:為了什麼?
其實答案很簡單!就是體驗。為了有更多上台授課的經驗、為了讓團隊裡的夥伴們有更多合作共事的經驗!為了讓所有願意參與的人有體驗一件俱有非凡意義的國際盛會!

我必須承認!這件事情的安排原本不在我的計劃之中!成立這個讀書會並沒有這麼具體的、快速地規劃!能夠有條件可以因緣際會遇上王凱老師,純粹是因為大家真的都已經準備妥當!想想看,若非咱們熱情地投入、積極的練習,就算是出現機會也不見得就可以推派上陣!

這次的體驗必定得來良好的結果,我深深這麼相信著!

以前的我常常不管三七二十一胡亂接洽工作、事情發生了就往自己身上扛!導致于職場生涯裡出現了許多失敗的經驗,雖然那些體驗或多或少地幫助了我往後碰上類似事件時的反應,可真要跟大家比起來,我的確在能力上,欠缺許多。

這次的體驗必定拉近我們彼此之間的距離,我們將是堅強的團隊!

籌備會議進行以來,我很擔心有成員因為認知的差異而提出許多問題!但這一兩天,截至目前為止,你們的表現實在令我驚豔!千真萬確地!一家俱有經驗的行銷公司可能還沒辦法像咱們一樣,在一夜之間立刻動員的那麼的迅速、確實!看這堅實的第一部,我感到相當相當的欣慰!你們真的很棒!

所以,容我不厭其煩地提醒,辦一場這樣的比賽需要花費許多人力物力!我們在如此拮據的條件之下,可以成事的理由就是團結!唯有團結,才能充分地運用所有個體的特長、發揮合作的價值!這份難能可貴的體驗,只此一家、別無分號!

一起努力吧!讓我們創造前所未有的第一次!此生難忘的第一次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