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

心智圖週記_AI來了~

人工智慧來了!
「AI 在未來會取代50%的工作!這是一個相當聳動的標題!」自從去年google旗下的圍棋人工智慧alphaGO以4:1擊敗韓國的世界圍棋冠軍之後,全世界就開始圍繞在AI這個話題打轉!到底在不久的將來AI會發展到什麼樣的地步!是否真的如標題所說的會取代50%人類的工作呢?又或者會像電影裡面所演的會有了自我意識反過來視人類為敵呢?
相信在本書裡都可找到滿意的解答!本書作者李開復博士曾在全球頂尖科技公司如蘋果、微軟、谷歌擔任全球副總裁等重要職位,尤其在人工智慧(Artificial Intelligence)領域更是著墨極深,相信藉由李開復博士來詳述人工智慧是在適合不過!
這是一本帶你進入未來世界的好書,每一個人都應該要了解,並在人工智慧全面來臨的時候做好準備,裝備自己、提升自己,才能在未來的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!』
本文由Ryan提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