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

心智圖週記_律師娘講悄悄話

網路世界何其大?茫茫網海裡總有你的知音!

經營網路社群不只是一項企業經營的趨勢,更是一門課程!坊間不乏出現演而優則導、自己操作出一番心得成績之後,翻身成為網紅,並開始分享這套成功軌跡讓後進學習的例子。

律師娘便是這樣的成功案例!

從身為老公的跟班到網紅,從蓬頭垢面的家庭主婦到講台上受學員崇拜的作家!律師娘林靜如一路走來,雖然只有短短兩年,可是半年出一本書這樣的效率,其實是很難讓人望其項背的!持續筆耕、身為眾多讀者心情抒發的依靠,這四本著作文筆流暢、不咬文嚼字,用最容易理解的方式與讀者交心!

律師娘講悄悄話粉絲團截至目前為止擁有21萬多名粉絲,影響力早已不可小覷!我們因為場地租借而相互認識,並從她在台上侃侃而談的過程中留下了珍貴的心智圖筆記;這張圖雖無法完整的記錄她精彩的講演及漂亮的鋪陳,可對於想要一探究竟的網友來說,算是給了份沈甸甸的心得筆記;因為,如果我記得沒有錯,按照律師娘的說法:只要照這方法按部就班的來運作,你的粉絲人數也可以輕鬆破萬啦!


FB搜尋律師娘講悄悄話

KIM(Key Imaginative Method關鍵聯想記憶法)專任講師
LEnS協會心智圖專任講師

李悟老師 筆于瑞屋RaRa House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