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

揭開序幕!

嗨~

你知道,在自己家裡吃火鍋的感覺就是不一樣!除了回家前要自己處理垃圾之外,所有過程都異常的美好~湯頭好!食材好!就連三五好友的笑聲聽起來都格外親切、動人!

昨晚,我們很開心的announce了LENS未來總部的所在,用火鍋、group talk的方式揭開序幕!當然未來還有試營運、協會成立大會以及正式開幕等等將相繼運作。

真要問起到底如何詮釋學習體驗分享?我們幾個夥伴們的交往過程不就是?從為了學習開始,我們體驗了右腦學習和演說技巧的所有課程,體驗了不同講師的風範,體驗了孰優孰劣的教學方式!然後我們聚在一起分享。

我們聚在一起,為了日後能夠有更多人可以跟我們一樣而分享!為了將好的、正確的、優質的教學方式傳送到莘莘學子身上而分享!

然後我們繼續學習、繼續體驗、繼續分享!

朋友們,這是一條不歸路。一旦投入以後,你將無法自拔!因為從中獲得的喜悅無以言喻、分享學習體驗的快樂給他人是一種純真又順著人類天性、本能的自然狀態!沒有人可以抗拒!

謝謝前來參加聚會的老朋友!昨晚美好的氣氛即將被複製、然後慢慢地推廣到全台各地......

PS,火鍋的錢有空再跟你們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