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

人生的智慧

今年生日的時候,小乖給了我一份驚喜!她在我房裡精心布置了一些指示標誌,
然後引導我拿到她為我做的生日卡片及禮物!
而實際上更讓我驚喜的,其實是她用心預料我看到這些指示標誌的反應,
下了一些標語,彷彿她好像就在我身邊引導著,並且洞悉我的心思。

這是父女之間難得的生活默契!
今晨,當我又再次端倪這些可愛的箭頭同時,我忽然發現!我的女兒給了我很棒的人生指引!
他說:跟著箭頭走,有驚喜!
可不是嗎?我們對於自己的人生總有些規劃,而這些規劃其實就是箭頭!
跟著這些自己的規劃走,就算不能成功達成夢想,也總會有驚喜啊,是不是?

人生的智慧從不會來自於書本、名人開講,或是電視節目;
人生的智慧就在於這些小地方,這些不起眼的小地方。只要你用心領悟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