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

卓越

對不起,我實在是睡不著!

容我來分享我對講師這件事情的看法!
投入職場多年以來,我不曾參加過任何講座!EVEN是在職訓練。唯獨在多次的朋友邀約裡,見識到了傳直銷產業的對於人脈拓展的熱情!雖然我沒有加入過任何傳直銷行業,但我對於那現場高亢、激昂的氛圍,很是嚮往!常常認為,若是我來擔任主角,會怎麼樣?

然後偶然的機會裡,我認識了、也加入了艾美普學習的行列!我發現了自己亙久以來被埋沒的天份!對於講台上的一切事務,就像是飛蛾撲火般,完全不能自己!我熱愛這裡的一切(除了艾美普以外)!我甘願為了投入這項產業而犧牲所有寶貴的休閒時間。

從學員、助教一路走到通過考試成為具有教學資格的講師,我不但以身作則,也呼朋引伴地規劃了一個夢想版裡沒有提及的組織團隊,我從而在其中獲得了莫大的成就感與虛榮!在這一整件事情當中,我更加深切的了解到,要成為一位講台上的人物,肩上所擔負的責任有多大!每個想成為講師的人都有鮮明的目標!意思就是:我想要成為那樣的講師!而那心中開始萌芽這個念頭的一刻算起,我們彼此之間,做了多少付出、多少學習,承受多少挫折、困難,歷歷在目!

我的寶貝女兒上了學習環境之後,碰過了幾位優秀的老師!對於一直以來用最嚴苛角度看待教育的我,很幸運地,老天爺眷顧我們家人,給了小乖很不錯的學習環境!他們通常有個共通點:對教育有一股源源不絕的熱情!我沒有機會向他們詢問這股力量的來源,而今,我卻了然於心。

那是一種無法抹滅的情感,將學生們的學習當作是自己骨肉般看待!以完全同理的心態,將教育這個事業,發揮到金錢無法衡量的地步!他們創新、關懷,他們親近、投入!這一切一切,是我們教育環境裡不可或缺的瑰寶!是台灣教育環境裡需要被發現的核心價值!

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!你們每一位都能夠保有自我特質地、無限發展地,成為一位令人讚揚的老師!即便是教英文、教數學,任何在日常生活中可以被發掘出來,有教學價值的科目,都可以成為將來LENS的服務項目之一。我相信那一天很快就會到來!我相信你們會本著當初加入學習環境的初衷,成為那一位你想要成為的優秀講師!

因為如此,我們今天聚在這裡!因為這般,我們今天這麼團結!
加油,當成就來時你完全沒有發覺,就代表著,你已經卓越。

Love you all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